我 是 谁

略略略

‖男神X你‖你媳妇儿宠你的表现


越来越不正经啊喂!内容向着奇怪的方向走啊

====================
☞黄少天

     会一直安静的听我说话并给我递水

☞孙翔

    帮我谈下六个核桃的代言

☞张佳乐

   一边喊着 “崽啊 ”“乐乐” 一边给我编辫子

☞叶修

  看本只看all叶本

☞喻文州

     看的叶黄本绝不允许有我当苦情男配 ^_^

☞周泽楷

    比赛季......想要......她自己动♂

☞张新杰

     生日那天终于按时上床并且脱了精♀光

☞王杰希

     儿童节礼物是父女♂play

☞韩文清
     结婚那天,她一边指着叶修的挂画一边问我

“这话我只问一遍,为什么是我?”

她的神色冷静中带着点兴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时脑洞,小学生文笔
最后韩队那个用了梁思成先生和林徽因夫人的梗啦嘿嘿😁
请大家食用愉快ପ(´‘▽‘✿҉)ଓ
   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8)